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安徽宁国:水电通讯道路中断 全力救援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3日 1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宣城宁国市 南极乡遭遇山洪,断水断电,道路被毁,通讯中断,多个村庄成为孤岛。从8月12号开始,当地组织多支救援力量,徒步向被困山村挺进,全力打通救援通道,同时组织直升机参与救援,空投物资,保证被困群众基本生活。

       南极乡地处山区,因山洪爆发,房屋和道路受损严重,原有的道路几乎不见踪迹,大量的泥水裹挟着砂石冲垮了桥梁、路基,救援队行进起来十分困难。

1

       历经3个小时的跋涉,救援队终于抵达了永宁村荷花塘村民组。记者在现场看到,受暴雨山洪影响,村里有连片的房屋全部倒塌,掩埋在黄土之下,电线悬挂在树上,多栋民房变成废墟。

       截止到今天中午12时,南极乡5个行政村仍有三个行政村断水断电,交通通讯中断,当地政府已组织直升机空投救灾物资,面对空投的生活物资,村民领取井然有序,同时,8个救援队徒步进入受灾村组,全力保证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