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男篮锦标赛 中国男篮78:72击败波多黎各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3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江苏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男篮78比72击败波多黎各,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本次系列赛。

1

       此前两战,中国队相继战胜了安哥拉和克罗地亚。波多黎各队除了美职篮球星巴里亚因伤缺阵之外,其他主力悉数登场。首节过半,他们一度以12比9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开始释放内线优势,易建联、周琦、王哲林轮番冲击对手,第一节结束时,中国男篮25比15领先了对手10分。第二节,中国队依旧掌握着比赛主动权,半场结束时,44比35,中国男篮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波多黎各队加快了反击的速度,中国队在攻防转换的过程中多次失位,这一节中段,波多黎各队打出了一波12比0。到第四节开始时,对手已经56比54反超了两分。最后一节,易建联依然是中国男篮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他先是罚球命中,帮助中国队重新反超比分,随后又和周琦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内线配合。最终,78比72,中国男篮击败了波多黎各,易建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