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15年让近4亿人受益 这项工程点亮万家灯火

中国新闻来源:工人日报 2019年08月12日 0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图为8月11日,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宁夏中卫站线路管理员柳银平,在距离黄河水面近30米的高空通道进行线路巡查。

  2000年2月,我国正式启动西气东输工程;2002年7月4日,西气东输工程全线开工;2004年12月30日,西气东输全线商业运营,点亮万家灯火。

  负责西气东输管道工程建设、生产运营管理等业务的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称,截至今年8月1日,西气东输工程使我国西部(宁、甘、陕、晋、蒙)、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及中原地区的160多个城市,3000余家大中型企业,近4亿人口受益。

  目前,西气东输工程发展到3条线路,运营管道总长12294公里。管道线路管理员720人,巡线工2500人。

  8月11日,中石油西气东输银川管理处44岁的职工陶秀花,冒着近40摄氏度的高温清理被沙漠包围的百米标识桩。

  8月10日,中石油西气东输宁夏中卫站巡线工姚会春清洁输气管线标识牌,他每天巡线路程单趟是8公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