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正恩观摩朝鲜新型战术导弹发射 警告美韩军演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08月07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据朝中社8月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8月6日凌晨观摩了新型战术导弹威力示威发射。

  朝中社称,在朝鲜西部作战机场发射的两枚战术导弹飞行首都圈地区上空和朝鲜中部内陆地区上空,精确打击了设在朝鲜东海上的目标岛。

  朝中社称,通过威力示威发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可信度、安全性和实战能力得到了不容置疑的验证。

  朝中社还称,金正恩高度评价新型战术导弹威力示威发射按照所计划的方向取得了圆满成功,并指出,今天的军事行动将是发给美韩联合军演的“适中警告”的机会。

  另据韩联社8月7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8月6日表示,韩军探测到朝方于当天上午5点24分和36分从西部的黄海南道先后向东部海域发射2枚飞行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