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鲜短期内进行四次发射活动 韩方分析“新型战术导弹”真容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7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朝中社7号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号凌晨观摩了新型战术导弹发射,并表示此次军事行动是对正在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的“适当”警告。报道说,两枚战术导弹发射于朝鲜西部作战机场,精确打击了位于朝鲜东海上的目标岛。这也是朝鲜在最近十几天里第四次发射飞行器。此前,朝鲜分别于7月25号、7月31号、8月2号进行了发射活动。

1

1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6号证实了朝鲜的发射活动,并分析认为,朝鲜发射的飞行器可能和上月25号发射的新型制导武器一样,同属短程弹道导弹。但也有韩国专家认为,朝鲜所谓新研制的多管火箭炮都装载类似于导弹的制导系统,“新型战术导弹”也可能是新型多管火箭炮。

1

       韩美5号启动2019年下半年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外务省发言人6号谴责美韩联合军演违背新加坡朝美共同声明及朝韩间系列宣言精神。发言人说,对于由此可能引发的朝方反制措施,美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