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美启动联合军演 朝鲜:将重新考虑已经采取的重大措施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6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朝中社今天(6号)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谴责美韩联合军演。谈话称,美韩启动联合军演违背了此前朝美、朝韩达成的“6·12”朝美联合声明、板门店宣言和《9月平壤共同宣言》精神,美韩一系列举动加剧了敌视朝鲜的军事紧张状态。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阐述朝方立场称,美韩联合军演可能使朝方重新考虑已经采取的重大措施;朝鲜通过对话解决问题的立场依然不变,但美韩如果持续采取敌对军事行为,朝方可能失去保持对话的动力。

韩媒:韩美启动今年下半年联合军演

韩联社援引韩国军方人士的消息报道说,韩国和美国5号启动今年下半年联合军事演习,而演习正式开始将是在11号——本次军演将在指挥所采取电脑模拟的方式进行。

目前,韩国军方还没有确认演习是否已开始。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新任国防部长埃斯珀将于9号访韩,届时韩美两国可能将发表正式演习的名称和日程。

此前,朝鲜方面已多次警告说,韩美执意举行此次军演,将影响朝美重启无核化“工作层面磋商”。

韩称朝鲜今晨再次发射不明飞行器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称,朝鲜今天清晨从西部的黄海南道向东部海域两次发射“不明飞行器”。

韩联社报道称,这是自7月25号以来的13天里朝鲜第四次发射“飞行器”。韩国军方正在密切关注相关动向,并保持高度戒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