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上海“夜经济”:特色夜市引客来 文创集市人气高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5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繁华的上海,在人们的印象中早已是一座“不夜城”,根据阿里巴巴最新公布的夜经济报告,上海的夜间消费也的确领跑全国。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活力,上海最近也是出台方案深度掘金夜经济。

  上海一家大型购物中心里,室内台湾小吃夜市近日正式对市民开放,开业的第一晚,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4个半小时里卖出了14万元的营业额。

  购物中心的运营方表示,台湾小吃夜市在这里开放后,购物中心的客流量显著提升,夜市开始的首个周末,客流就相比上个周末增长了41%。

  位于黄浦区淮海路商圈的158坊,是一个拥有二十多家各国风情餐厅,各类酒吧和音乐俱乐部的下沉式广场,这里很多餐厅的老板和过半的顾客都是外籍人士,中西文化在这里交流碰撞。

  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政策出台后,上海的文化小店和文创集市,也成为深度挖掘夜间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尝试,这类集市的密度还在不断增加。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