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军事比赛-2019”开幕·俄罗斯 开赛在即 中国空降兵最后冲刺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4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际军事比赛-2019”的“空降排”项目计划于8月5日在俄罗斯鸣锣开赛,中国参赛队正围绕战车驾驶、车载武器射击等课目展开强化训练,进行赛前最后冲刺。

       自当地时间7月30日以来,中国和白俄罗斯、委内瑞拉、伊朗等21个国家参赛队在普斯科夫州的空降场和靶场围绕空降集结、快速射击等课目展开训练,面对全新的训练场地,参赛队员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场地设置和完成各型武器校射,而中国空降兵参赛队是空降排比赛项目中唯一一个全部使用自己武器装备参赛的国家。

       今年的“空降排”比赛依然区分战车组、非战车组及定点跳伞三大项目,其中,战车组比赛包括单车赛、追逐赛和接力赛3个课目;非战车组比赛包括空降集结与急行军、单兵两项、定向越野与班接力4个课目。接下来中国参赛队还将与各国参赛队一起进行战车组车辆驾驶及射击等课目的训练,为正式比赛展开最后冲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