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关注伊核协议 扎里夫:伊朗有权继续减少履行协议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4日 1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号,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伊朗有权进一步减少履行对伊朗核协议的相关承诺,但是他当天并没有明确说明伊朗将会采取哪些具体措施。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8月3号报道,扎里夫说,伊朗有权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举措,继续减少履行对伊朗核协议的承诺。扎里夫说,伊朗方面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伊朗核协议没有被其他国家彻底执行,那么伊朗也将会以同样不完整的方式执行这一协议。扎里夫当天没有明确说明伊朗减少履行伊朗核协议承诺的进一步举措具体包括哪些内容,但伊朗早前曾经警告称,要将浓缩铀丰度提升至20%。

       伊朗2015年与伊朗核问题六国达成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换取国际社会解除对它的制裁。美国政府去年5月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随后重启对伊朗制裁并逐步加大制裁力度。

       今年5月,伊朗总统鲁哈尼宣布将中止履行伊朗核协议的部分条款。此后,伊朗先后突破了低丰度浓缩铀存量300公斤的上限和浓缩铀丰度3.67%的上限。伊朗政府还宣称,将每隔60天削减一次其所履行的伊朗核协议义务,直到欧洲拿出保护伊朗利益的具体方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