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新增21亿英镑准备“无协议脱欧” 用于边境海关等领域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1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上任的英国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7月31日宣布,政府将新增21亿英镑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根据英国财政部发布的文件,英国政府新增的款项将为边境、海关和药品供应等关键领域做好“无协议脱欧”准备。

  加上此前为应对“脱欧”各种可能性筹措的42亿英镑,英国财政部已准备了共计63亿英镑。

  新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强调,英国一定会在今年10月31日期限前完成“脱欧”,相信英国能与欧盟达成一份新的、更好的“脱欧”协议,但英国也会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约翰逊近日还通过首相府发言人强硬表态称,若欧盟不接受取消“备份安排”,就不准备与欧盟展开新谈判。这一表态意味着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增。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