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这是一支无与伦比的伟大军队|俄军高层称赞中国人民解放军“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作巨大贡献”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31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多国大使馆分别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当地时间30日晚,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就举行建军节招待会。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福明上将等俄方高级将领和政要,以及俄罗斯政府、议会、俄中友协、老战士委员会、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和媒体代表等约500人应邀出席。

  与会人士对中国军队积极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赞赏。

  俄国防部副部长福明在致辞中强调,在当前紧张的国际局势中,中俄两国合作将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地区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 福明:“中俄两国的关系已经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有助于保障国际社会的稳定。遗憾的是,目前世界紧张局势加剧,激进言论甚嚣尘上,挑衅事端频发。在此背景下,中俄两国建立并巩固务实合作,加强国防和防御能力,以应对目前可能出现的挑战和威胁。”

  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很多二战老兵,他们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让他们又回忆起曾经战争岁月中两军建立的深厚友谊以及在和平岁月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光辉历程。现如今,中国人民解放军不仅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军队,完全能够肩负保护祖国和人民的重任,并且还承担起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今后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全俄老战士委员会副主席 空军中将 格涅兹季洛夫:“这是一支无与伦比的伟大军队,值得所有中国人民为之自豪,中国人民解放军维护了世界和平稳定,并为不少国家地区的人民带去了和平。我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今后能取得长足发展,并和俄罗斯军队一起都成为强大的军队。祝愿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成功、顺遂、安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