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环球视线》专家热评——宋晓军:美国最担心土耳其“快闪”脱离北约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31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军售问题上,土美再次隔空喊话交手。只不过这次,美国表现的非常耐人寻味。那么美国为何迟迟不出手制裁土耳其?从S-400到F-35再到波音,土美角力对双方合作产生了怎样的实质性冲击?在安卡拉和华盛顿之间制造巨大裂痕,库尔德问题正在成为一个怎样的地缘政治泥潭?土美的多点博弈又是否正在促成土俄伊靠近?

  宋晓军认为,历史上美国一直十分看重土耳其,美土关于F-35、S-400的分歧只是美土关系的面子,不是里子。此前北约其他国家也购买过俄罗斯反导系统,北约拿S-400的威胁说事儿,在技术上站不住脚。

  演播室讨论中宋晓军分析认为,目前美国最担心的是土耳其“快闪”脱离北约,但美国目前无暇投入更多资源“赎买”土耳其。

  更多本期节目精彩视频请点击:(整期视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