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2019年和2020年世界经济增速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7月24日 0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圣地亚哥7月23日电(记者尹南 张笑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3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发布报告说,2019年和2020年世界经济增速预计分别为3.2%和3.5%,较该机构今年4月份的预测值均下调0.1个百分点。

  IMF在当天公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中说,全球经济增长依然乏力。目前为止,各经济体发布的国内生产总值和通胀数据表明全球经济活动不及预期。

  IMF预计,发达经济体今年经济增长1.9%,较4月份预测值上调0.1个百分点;发达经济体明年将增长1.7%,与4月份预测一致。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今明两年增速分别为4.1%和4.7%。

  IMF首席经济学家吉塔·戈皮纳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下行风险加剧令世界经济形势处于脆弱状态,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国际合作尤为重要。

  IMF通常每年在春季会议和秋季年会期间分别发布上、下半年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并在年中和次年年初分别对两份报告作出更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