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危险!6名未成年人共骑一辆摩托车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3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眼下正值暑假期间,但是交通安全意识可不能也放了假。近日,交警在多地发现未成年人违法开车上路的情况。

前些天,一段六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在街上行驶的小视频,在广西贺州市民的微信群和朋友圈中传播,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从视频中可以看到, 六名学生模样的少年,共同骑着一辆摩托车从街上驶过,其中五人依次坐在车座上,一名男孩双手环抱反着跨坐在车头,十分危险。

随后,警方找到了这六名当事人,令人惊讶的是,他们都是未满十六周岁的初中生,开车的人才年仅十三岁,刚上初一,她的家长对此并不知情。

吴某某的家长 谢女士:就是你们说我才知道的,我根本不知道的,(她)不告诉我的,我是天天去做工的。

记者:那你知道她这样心里是怎么想的?

吴某某的家长 谢女士:我就说,我就打死她。

记者:有没有怕呢当时开的时候?

当事人 吴某某:没有。

而这辆摩托车是十五岁的谢某提供的。

当事人 谢某:就是我跟我奶奶说,我出来拿东西,然后她就给车钥匙给我了。

原来,当天晚上,谢某借拿东西的名义从奶奶手中要到了摩托车钥匙,与吴某某等三人喝完奶茶后开车上路,又遇到另外两名同学,大家便一起上了这辆摩托车。交警对这六名初中生和他们的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家长加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