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内容丰富参与广泛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举办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8日 1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祎男)7月18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数博会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河北省副省长李谦、数博会组委会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化和软件服务司司长谢少锋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本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全国唯一一家由中央批准的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发展数字经济是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举办本次博览会是河北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由展览、论坛、项目三位一体组织实施,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与广泛,预计参展企业超过400家,参观展览和参加论坛、活动人数超过20万人。

  展览环节将突出“新、特、精”和国际元素,设主题展、京津冀协同暨数字河北展、数字产业化展、智能制造与智慧社会展及室外展区,面积5万平方米,集中展示数字经济领域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

  论坛部分主要包括主题峰会、智能雄安高峰论坛、中外数字经济企业论坛等,将围绕智能雄安建设方案、5G/万物互联、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云计算等举办专题活动,并深入探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新模式。

  项目部分将重点围绕转型升级需求和数字经济发展举办雄安互联网产业、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暨“中国数坝”等一系列产业对接活动,对重大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本届数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主宾国活动,开展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高端对话,搭建高层次交流合作平台;国家有关部委将发布数字经济最新成果,联合福布斯发布《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单》《数字城市创新应用榜单》等一批优秀榜单;大会还将组织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网络安全公测大赛、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决赛等活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