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硬闯51区”创始人现身:就是开个玩笑 现在完全失控了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07月18日 1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7月18日报道 美媒称,脸书网站呼吁公众占领美国位于内华达州的高度机密的空军设施“51区”网页的创始人终于公开谈论自己失控的笑话。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7月17日报道,脸书网站的“硬闯51区,他们无法阻止我们所有人”网页创建者、加利福尼亚州居民马蒂·罗伯茨1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克拉斯电视台透露了自己的身份。

  罗伯茨说:“我在6月27日左右把它贴在网上,这就是个笑话。前三天只有40人左右参与,之后就完全失控了。”

  报道称,该网页呼吁公众9月20日凌晨3点占领这一内华达州格鲁姆湖附近的秘密空军设施。几十年来,该设施一直是外星人阴谋论的主题。

  报道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网页签名要求参与,罗伯茨说,他越来越担心联邦调查局会拜访他。

  他说:“联邦调查局将出现在我的房子里,这有点吓人。”

  罗伯茨此前曾通过脸书网站Messenger与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沟通,但因担心受到骚扰而化名。

  他说:“我只是觉得这是个有趣的想法。但它就像野火一样失控了。不过这完全是一种讽刺,大多数人似乎都明白这一点。”

  截至17日,罗伯茨的网页已经有世界各地150万人要求加入行动,另外还有110万人表示“感兴趣”。(编译/胡溦)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