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6岁女童独自闯入车流 危急时刻辅警飞奔而来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7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3日,在江苏常州街头的一个十字路口,一名6岁小女孩突然闯入车流中。危急时刻,路边一名执勤的辅警飞奔而来,拦停汽车后抱起女孩,迅速将她安全带离。

监控画面显示,7月13号下午2点20分左右,在常州市区一十字路口,一名6岁小女孩突然从路边跑到路口中央,当时车流量很大,正当小女孩身处险境之时,冲过来一名男子。只见他边跑边挥着双手,示意对面汽车减速,随后抱起小女孩,迅速将她安全带离。

江苏常州武进公安分局滆湖派出所辅警 梅东明:我一眼看到这个小女孩就说,这个大人太粗心了,就这么走过来,但是越走越不对劲,她往路中间走了,我第一反应就是她是一个人走的,我也没有别的想法,就是到路中间去抱她。 

据事后了解,被救女孩的家就住在附近,她爸爸平时在外上班,妈妈独自在家照顾她和妹妹。事发当天,她妈妈一没注意,她便自己一个人跑了出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