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公安部发布60项便民利企新措施 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7日 2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17日,公安部发布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60项新措施,这些措施,涉及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支持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等七个方面,涵盖了公安机关的大多数服务管理事项。其中,在全面提升公安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方面,逐步实现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全国通办”“一次性办”,推行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推进交通违法异地处理等措施,将给企业、群众办事创业带来极大便利。

  发布会上,公安部还详细介绍了将首批实施的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其中包括:扩大外国人才申请永久居留对象范围、拓宽外国人才引进对象范围等等。

  据了解,公安部将在两年内分批推出这60项新措施,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