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结果好暖心!4岁男童离家出走 两男子一路跟着他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7日 1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上海闵行区的一名4岁男童,因家长不给他买玩具,一气之下,竟然离家出走。好在有热心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小男孩才得以被父母接回家。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11点40分左右,嘉闵高架闵行交界北侧辅道处,一身穿黄色衣服的男童,蹦蹦跳跳地走在人行道上,手里还拿着个玩具。一边走,一边还环顾四周。男童的身后有两名男子,一路跟着他。

  民警赶到时,男童已经走到星华公路鹤旋路附近。

  随后,民警将男童带回派出所。通过信息查询,最终找到了男童的家属。下午2点半左右,男童的父亲将他接走。据了解,男童家住闵行区华漕镇杨家巷,距离发现他的地方超过2公里。而让男童离家出走的原因,竟是妈妈不给他买玩具。

  警方提醒,暑假正是孩子发生意外事故的高发期,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加强防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