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音乐剧《白夜行》完美收官 中文原创作品获观众认可

娱乐新闻来源:今晚报 2019年07月15日 2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韩雪在音乐剧《白夜行》中献上精彩演出。 段超 高莹辉摄

  本报讯(记者高丽 实习生高悦)由韩雪和刘令飞主演,由染空间出品制作的音乐剧《白夜行》,前天和昨天晚上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圆满完成在津的两场演出。这部中文原创音乐剧,获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

  该剧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超高人气同名作品。唐泽雪穗作为东野圭吾笔下最知名的“恶之花”,在众多影视改编版本中,很多优秀女演员都曾挑战这个角色。在音乐剧版《白夜行》中,女主角韩雪除了在外形上努力贴合,更是将唐泽雪穗内心的欲望与挣扎诠释得淋漓尽致。韩雪坦言,在此之前不管是唱歌还是影视剧,对自己来说都算舒适区,音乐剧就完全不一样了。“作为演员生涯的第一部音乐剧作品,这种舞台艺术独有的魅力和特性,让演员通过一次次舞台上的磨砺而更有‘安全感’”。

  与韩雪搭档的,是有着多年音乐剧舞台经验的演员刘令飞。他曾出演中文音乐剧《猫》《变身怪医》等多部音乐剧的男一号。在音乐剧《白夜行》中他饰演阴沉诡谲的桐原亮司,“幽灵一般”阴沉又深情,他以时而高亢时而低沉的嗓音展现了人物的弧光,塑造出一个立体感十足的亮司。

  此次出任音乐剧《白夜行》音乐总监的是来自日本的国宝级作曲家千住明,由他操刀的曲目在体现多样化的同时,旋律如流行歌曲一般易识易记。两次获得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提名的Daniel Ostling为音乐剧《白夜行》进行舞台视觉创作,其废弃大楼风格的舞美设计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林奕华御用灯光设计陈焯华对舞台灯光的操控,更是让灰暗色系的舞美焕发出不同的生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