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欲提名儿子任驻美大使 巴西总统被批“任人唯亲”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07月14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外媒称,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表示,他正在考虑提名他的儿子爱德华多·博索纳罗担任驻美国大使。此事在12日掀起轩然大波。人们指责他任人唯亲,还对其子的资质提出质疑。

  据美联社7月12日报道,现任国会议员的爱德华多·博索纳罗12日会晤了外交部长埃内斯托·阿劳若,并对记者称,外长对他被提名出任驻美大使“表示支持”。

  博索纳罗总统11日表示,“我在关注”这一提名。他还列出一份其子任职资格清单:“我儿子爱德华多会讲英语,还会讲西班牙语。他周游世界,还和特朗普的子女十分交好。”

  博索纳罗还说:“我的理解是,他可能是个合格的人选,这也会向华盛顿发出完美的讯息。”

  报道称,但此事在反对派议员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参议院反对党领导人伦道夫·罗德里格斯说:“爱德华多·博索纳罗被考虑本身就很荒谬……爱德华多·博索纳罗被提名为大使是不可接受的。”

  罗德里格斯称,此举“在巴西外交史上可谓史无前例”,并表示“确信”参议院不会批准这一提名。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