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看长江之变】“共舞长江经济带 —— 看长江之变” 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1日 23: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9年7月11日“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网络主题活动在重庆两江新区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重庆、湖北、上海、江西等四省市党委网信办和中国经济网承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网络媒体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精心做好长江经济带发展成就的网上宣传,努力营造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新华网记者代表网络媒体记者发言表示,在此次采访报道中,将围绕“短、小、精、汗”四字,在用好用活短视频等新传播形态、坚持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推出兼具思想性和可读性的网络精品、不怕流汗践行“四力”等方面下功夫,用心用情讲好长江故事、讲好生态故事、讲好发展故事。

  据悉,即日起到7月17日,采访团将先后奔赴重庆两江新区、渝北区、忠县、巫山县等地,深入企业、田间等基层一线进行采访。聚焦重庆在实现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生动案例。之后采访团将集中赶赴武汉集中采访。

  本次网络主题活动分东西两条线路同步展开。西线包括重庆、武汉,东线包括江西、上海,两组采访团将共同讲好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故事,讲好长江经济带建设者的故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