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作表率 抓基层 勇担当 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1日 1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并将之落实到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走在理论学习前列等自觉行动中。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突出问题意识,特别是“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等要求,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必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广大党员干部认为是一语中的,是夯实和创新党建工作的根本所在。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