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醉酒乘客玩手机坐过站 抢夺驾驶员方向盘被逮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9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上海一公交车上,一名醉酒乘客因玩手机坐过了站,要求驾驶员开车倒回,并多次抢夺驾驶员的方向盘。目前,该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当天,乘客王某在乘坐公交车时,因玩手机坐过了站,便要求驾驶员倒回原车站,期间,乘客王某多次用手抓住方向盘,还多次拉拽驾驶员的手臂,虽然驾驶员多次警告王某,但却遭到了王某的辱骂。

  驾驶员马上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乘客王某浑身酒气,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对王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王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2毫克,属于醉酒状态。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