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边境拘留设施被指不卫生 特朗普发声辩护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08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尽管来自媒体的报道指出边境用来拘留移民的设施过于拥挤,而且很不卫生,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仍然对这些设施表示赞赏。

  据报道,特朗普在动身前往新泽西过周末前说:“我曾看过其中一些设施,它们运营得都很出色,很干净,工作完成得很出色。”

  他还表示其中很多设施的状况极好,并且高度称赞了联邦边境巡逻队(US Border Patrol)的工作,尽管他们中很多人并没有接受过有关医疗护理等方面的培训。

  但是,移民律师们指出,其中一些设施的环境非常糟糕。他们表示,一些移民儿童没有香皂和干净水源,无法洗澡洗衣服,上厕所和刷牙不方便,没有吸收足够的营养,也没有充足的睡眠。

  独立的监管人士也称,这些边境设施的条件会造成健康危机。国土安全部确认,很多相关设施里过于拥挤,他们发现有一处甚至“只有站立空间”,被拘留者“站在牢房的厕所里才能获得一些可以稍微喘口气的空间”。

  特朗普则将这些设施过于拥挤的状况归咎于民主党人,并且暗示,他认为美国的庇护政策是完全没有好处的一种举措。

  本周早些时候,特朗普签署了一项价值46亿美元的援助计划,旨在帮助联邦政府应对从南部边境涌入美国的移民。

  特朗普还为边境巡逻队辩护,此前有报道称脸书(Facebook)上有个小组里有来自该机构的员工,他们分享了一些嘲弄和令人不安的图片。

  特朗普说:“我认为有些国会议员对边境巡逻队的态度非常恶劣。大部分人都对他们表示尊敬,但是仍有些人对此大放厥词。”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