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伟大抗战精神永远激励我们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07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卢沟桥!卢沟桥!国家存亡在此桥!

  卢沟桥!卢沟桥!男儿坟墓在此桥!”

  82年前的今天,卢沟桥的炮火拉开了中国全民抗战的序幕,伟大的抗战精神便从那时起,掀开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日篇章,直到抗日战争取得全面胜利,中华民族迎来命运的历史转折。

  82年后,抗战精神的力量穿越时空,仍是激励全民族奋进的动力。

  连续多年在多个场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伟大的抗战精神,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提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今天,就让我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重温伟大的抗战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