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四川石棉一苯罐车被巨石砸中泄漏 62人被紧急转移

社会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07日 2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川石棉一苯罐车被巨石砸中泄漏62人被紧急转移安置

事发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石棉7月7日电(刘刚 曹惠君)7日上午11时19分左右,一辆满载危险化学品32.6吨的苯槽车,在行驶至国道108线、四川雅安市石棉县擦罗乡路段时,被山上滚落下来的巨石砸中罐体,导致车辆罐体开裂,所拉危险化学品—苯发生泄漏。据悉,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介绍,险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雅安市、石棉县相关负责人迅速带领应急管理、公安、消防、生态环境、擦罗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赶赴现场,靠前指挥应急抢险工作。

  目前,影响区周边的16户共62人已紧急转移安置到了安全地带。事发路段已采取车辆管制,正在将受损罐车的苯向紧急调来的另一辆罐车进行安全转移。同时,当地相关部门已通知大渡河、南桠河下游沿线城市和乡镇加强水质监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用水安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