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空缺数月之后,沙特驻美英大使终于到任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7月05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路透社4日报道,由于也门战争和沙特记者卡舒吉被杀导致西方与沙特关系紧张,沙特驻英国和驻美国大使在空缺数月之后终于得以填补。丽玛公主和她的兄弟班达尔王子已经分别向美国和英国递交国书。

  丽玛公主今年2月就被任命为驻美大使,接替哈立德·本·萨勒曼王子,后者现在是沙特国防部副大臣。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班达尔王子被任命的时间是今年4月。

  路透社称,丽玛和班达尔都40多岁,他们的父亲担任过驻美国大使。丽玛曾在美国生活多年,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她是沙特首位女大使,不过此前并没有外交经验。据介绍,丽玛曾供职于沙特体育部门,积极推动沙特女性参与工作。

  路透社说,班达尔外交经验丰富,此前担任沙特驻德国大使。这两年,德国和沙特的关系因德国暂停向其出口武器而磕磕绊绊。(陈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