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辽宁绥中一小学校长涉性侵学生 案件已移交检察院

法治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02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小学多名未成年学生遭性侵猥亵,昨天,该案件移交当地检察院。涉事小学校长王某军此前已被刑拘。

  7月2日上午,绥中县教育局徐姓局长告诉澎湃新闻,该县一小学近期发生的未成年学生遭性侵猥亵案已于7月1日晚移交当地检察院,“正在走批捕程序”。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涉事小学校长王某军已被刑拘。

  徐姓局长向澎湃新闻表示,6月1日,涉事小学所在辖区派出所、高台堡镇派出所接到学生家长相关报警后,涉事小学校长王某军被警方带走调查。

  徐姓局长称,警方随后向该教育局通报称,小学校长王某军涉嫌性侵一名女学生、猥亵四名女学生;该县纪委接到县委书记相关批示,该县纪委已派驻第四纪检组对王某军进行立案调查,现在正在调查取证阶段。

  徐姓局长表示,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对受害学生及家长进行心理疏导。受害学生从6月3日起全部照常上学、生活,其家长正在在等待公安机关和法院等部门的调查结果。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7月1日下午,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高台堡镇派出所一位值班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涉案嫌疑人、某小学校长王某军目前已被刑拘,该案件已移交绥中县公安局刑警队进一步调查;涉事学校的上级单位、当地一中心小学校长和书记已被免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