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发推再谈“金特会”:跟他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7月02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特朗普推特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两条推文,再次回顾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上周日(6月30日)的会晤。他表示“周末与金正恩委员长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并期待“能很快再次见到他”。

  当地时间7月1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本周末与金正恩委员长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我们开了一场很好的会,他看起来真得很好,十分健康——我期待着能很快再次见到他。同时,我们的团队将开会讨论,以便为长期和持续存在的问题制定出一些解决方案。别着急,但是我相信我们最终会成功!”

  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板门店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随后跨过军事分界线,成为朝鲜停战协定签署以来首位踏上朝鲜国土的美国在任总统。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自由之家”举行了约50分钟的闭门会谈。会谈结束后,特朗普对媒体表示,他在会面中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双方同意组建谈判团队,有望在接下来两至三周内开始磋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