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12306候补购票服务上线1个月累计兑现近200万张车票

中国新闻来源:北京日报 2019年06月26日 0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金可)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自5月22日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全面上线候补购票服务以来,截至6月21日服务上线1个月累计兑现近200万张车票。

  候补购票服务,就是当旅客在12306上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在线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可自动兑现车票。该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旅客广泛青睐。

  具体来说,当旅客网上购票时,如果所选车次没有余票,页面会显示“候补”字样,点击“候补”可以进行候补购票。点击后,会出现候补购票需求列表并显示候补排位,旅客填写截至兑现时间,提交候补订单,支付成功后,候补订单便进入待兑现状态。

  铁路12306网站全面实施候补购票服务,也是铁路部门多年来售票改革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