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章莹颖案凶手终被定罪!遗体去向不明 章父这句话让人泪目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5日 2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整整九天的庭审过程中,在数十个证人的证词和大量铁证面前,却依旧没能让嫌疑人供出章莹颖的下落。在最终定罪的结果出来后,章莹颖的母亲在现场难掩泪水、泣不成声,代表律师宣读了章莹颖父亲的一份声明,其中的一句话让人非常心疼,他说愿望永远是带莹颖回家,不会放弃。

  章莹颖家人代表律师 王志东:我谨代表我们的爱女莹颖,以及我的妻子、儿子和我自己,感谢陪审团(所做裁定),向着正义的伸张迈出了第一步,感谢检方,感谢伊利诺伊大学校警,感谢美国联邦调查局,感谢所有参与本案调查和审理的人,感谢中国、美国以及全世界,对我们表达善意和支持的人。

  章莹颖家人代表律师 王志东:(章莹颖的)家人2017年6月17日,来美第一天起,他们的愿望就是找到莹颖,带她回家,现在,这依然是他们的愿望,而距离实现这个愿望越来越近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