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伊朗称要求得不到满足将采取进一步措施 中国外交部回应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0日 1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9年6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自17日伊朗原子能机构发言人宣布伊将根据需要提高铀浓缩水平之后,19日,伊朗总统鲁哈尼称减少履行伊核全面协议义务是“最低限度”措施,如伊方要求得不到满足,将采取新措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1

       答:当前伊朗核问题持续紧张,中方确实对此高度关注。

       正如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前天同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穆阿利姆共见记者时所说,确保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完整、有效执行,既是安理会决议的要求,也是解决伊朗核问题唯一现实有效途径,攸关国际社会共同利益。中方近来一直呼吁各方保持理性和克制,避免采取可能导致局势进一步紧张升级的举措。特别是有关国家应改变极限施压做法。

       大家可能注意到,不久前,国际原子能机构已连续第15次确认伊方履行了全面协议核领域义务。我们主张所有有关各方都能认识到这一点,希望其他各方要切实尊重伊方合理要求,采取积极措施,维护全面协议权利与义务的平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