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航MH17遭俄罗斯导弹击落?致298人全部遇难!俄方这样回应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0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外交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对荷兰主导的马航MH17空难联合调查团声称俄罗斯公民涉嫌参与制造空难表示遗憾。声明称,这一无端指责的目的是诋毁俄罗斯的国际形象。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联合调查团的举证模糊且来源存疑,俄方提供的证据却再次被忽略。联合调查团指责俄方拒绝全力合作,俄方对此表示反对,俄外交部还表示,俄方始终高度关注事件调查进展,并做了大量工作。鉴于俄方被排除在联合调查团之外,俄方对调查团工作的公正性深表怀疑,对调查充满偏见和片面的结论表示关切。为寻找真相并使真正的罪犯受到制裁,俄方将一如既往地为调查工作提供全力协助。

  19日当天,荷兰主导的马航MH17空难联合调查团宣布,对4名涉案嫌疑人提起刑事诉讼,4名嫌疑人被控犯有谋杀罪。调查团说,4名嫌疑人包括1名乌克兰人和3名俄罗斯公民。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飞越乌克兰东部地区上空时坠毁,所载298人全部遇难。此前联合调查团的调查称,MH17遭“山毛榉”导弹击落,导弹发射系统来自俄罗斯,但俄方坚决予以否认。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