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长安街华灯清洗和检修工作启动 253基华灯迎来全面“美颜体检”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0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6月19日),长安街的华灯清洗和检修工作正式启动,253基华灯迎来全面“美颜体检”。

  6月19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国旗旗杆东侧,随着华灯车平台缓缓升起,长安街沿线及天安门广场共253基华灯、6000多盏光源开始了今年全方位清洗和检修。因为是带电作业,在高达12米多的华灯车平台上,统一穿着长袖特制工服的工作人员开始拆卸灯罩、擦拭清洗、电子设备检修。

  据了解,这次作业内容主要包括对华灯进行清洁,对电缆、上杆线、光源电器进行检测;加装华灯负荷快切装置等。

  国网北京电力照明中心华灯班班长 陈春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华灯矗立60载,今年的华灯清扫检修应该说是被赋予了更重要的内容和意义。

  据了解,今年的华灯清洗检修工作将在8月底结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