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特别的艺术展】唤起“愤怒” 反对校园枪击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9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美国的一位艺术家在 纽约曼哈顿区 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展览,主题是反对校园枪击。

这场展览的名字叫“回归校园物品店”。普通的名字,普通服装店模样的展区似乎都与校园枪击没什么关系。但仔细端详,外墙上的防弹衣宣传海报,店内一排排衣架上 印有“反对枪支”字样的文化衫、绘制有卡通人物的儿童防弹衣等等,无一不提醒着人们,在美国不断发生着的大大小小的枪击事件。

举办展览的艺术家维斯比说,把展览布置成现在的样子就是希望 人们能以逛服装店的轻松心情走进来,但在触及展品时,引发更多的关于枪支暴力的思考。

据统计,自1970年以来,美国发生的校园枪击暴力事件超过1300件。而近年来,随着校园枪击案频发,美国民众呼吁政府出台禁枪法案的呼声也愈发高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