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为让大家关注到自己,明星们拼了

娱乐新闻来源:钱江晚报 2019年06月17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希希(中)

  鹿晗

  钟汉良

  上海国际电影节最热闹的是哪几天?开幕头两天。

  在开幕式上走完红毯后,明星们大都选择多留一天,为各自的电影宣传站台。

  所以,这两天,是电影节发布会最多的日子。

  章子怡、吴京、胡歌、张译、邓超、钟汉良、周一围、高希希、邵兵、鹿晗、舒淇、张家辉、关晓彤、胡军、郭德纲……有近百位明星闪耀上海滩。

  明星扎堆,最要紧的,当然是找话题、博眼球。在这两天,再大牌的明星也得使点招数才能成为焦点。

  招数一:争天时,打应景父爱牌

  出招明星:邓超、俞白眉、高希希

  6月16日是父亲节,打“父爱牌”是应景的好招数。

  邓超和俞白眉联合执导的《银河补习班》在上戏剧院举行了超前观影。提前1个小时,剧院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放映结束后,俞白眉解释自己为什么要拍《银河补习班》:“我的孩子5岁多,邓超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5岁。我们和大家一样,碰到很多生活的困惑,和解决不了的问题。这部电影就说了我们两个作为父亲,或者作为儿子,心里最想说的话。”

  这边“父子情”感人,那边本周五就要上映的电影《八子》导演高希希,更巧——父亲节当天就是他的生日。

  《八子》主演刘端端、邵兵、岳红和全场上百名影迷同唱生日歌,为高导庆生。现场还播放了一支视频,记录了高导女儿高歌探班《八子》剧组时的场景。

  高希希坦言:“这部片子对我的意义很特别,寄托着我对家乡红土地的一份热爱和致敬。另外,就像我跟女儿说的,我们拍这部片子主要是想给年轻人看,希望他们能更加了解‘英雄’这两个字,也更加珍惜今天的一切。”

  招数二:夺地利,穿过粉丝群获取最大扩散面

  出招明星:鹿晗、舒淇

  要说16日上海滩人气最旺的明星,还得数鹿晗。

  滕华涛导演,鹿晗、舒淇主演的科幻片《上海堡垒》举行了发布会,酒店大堂里全是粉丝。

  让钱报记者好奇的是,在大堂等候、举着写有“鹿晗”牌子的粉丝,很自觉地让出了一条通道。

  难道鹿晗要走大堂,从粉丝群中穿过?而按常规,这不太可能。

  但这一天可不是常规的一天,下午1时左右,鹿晗从一辆商务车上下来后,在几个保镖的簇拥下,真的直接从大堂走了进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但同时拍到了照片和视频的粉丝或路人,也开始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疯狂扩散。

  在发布会上,滕华涛导演首次曝光选鹿晗的原因,两个关键词——“少年感”与“仗义”。

  “小鹿刚出道时,我就一眼看中了他的少年感,觉得他就是电影里的江洋。因为筹备期比较长,3年后快开拍了再次去找他,他还没忘记我们的约定,而且少年感一分没减。”

  在电影中,鹿晗一直暗恋着舒淇,但却不敢表白,鹿晗自黑,“都和外星文明开战了,没时间暗恋了”。

  舒淇笑着说,“接这部戏时,我先问了滕导,江洋这个人物是谁演?得知是鹿晗后,觉得可以接”。

  招数三:讲人和,进行有分寸的爆料

  出招明星:周一围、钟汉良、吴京、王大陆、魏大勋、彭昱畅

  在发布会上来点小爆料,也是明星们博眼球常用的一招。

  在电影《解放了》中,周一围在片中饰演炮兵,嗓门大,说话基本靠吼,经常口干舌燥,所以片场必备“保温杯”。而钟汉良回忆,自己为完成复杂的动作戏,磨坏了剧组好几双皮手套。

  巨星云集的《攀登者》,发布会最是热闹。因为吴京和胡歌都有大把粉丝,场外还来了不少黄牛。

  吴京说自己喜欢登山,但因为腿伤,海拔六千米以上就没上去过。为拍《攀登者》,他去了青海岗什卡雪峰体验生活,那是一月,寒冬,他因为感冒被劝退,休息两天后还想冲顶,无奈身体不允许只能作罢。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喜剧《伟大的愿望》发布会,直接让王大陆、魏大勋和彭昱畅组成“愿望兄弟团”。

  三人彼此互怼,金句频出,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比如王大陆吐槽魏大勋“身高过高,早已不适合演高中生”。

  魏大勋回应:“大概是田导看出我气质卓然,感谢田导信任,让我重返18岁。”

  对于在电影中几乎全程躺在床上的彭昱畅,魏大勋调侃他“只用喉结演戏”。

  言语大战还不算,三位男主还“动起手来”,在互动环节成功解锁各年代经典迪斯科舞步和男团的标志性动作,在一片劲歌热舞和老年广场舞中,将发布会气氛推至高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