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这个副厅级干部上任四个月后,落马了

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6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15日,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王小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的简历显示:王小平,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宁夏固原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宁夏党校大学学历。

资料图

资料图

       1983年9月-1985年7月,王小平在宁夏人民警察学校公安专业学习;1985年7月-1988年8月任固原县公安局张易派出所民警;1988年8月-1994年12月任固原县公安局什字路镇派出所所长,担任派出所所长的这一年,王小平刚满25岁。

       1994年12月-2000年9月,王小平担任了6年的固原县公安局文化街派出所所长,之后在3年的时间里,分别担任了固原县公安局副局长和固原市原州区公安局副局长。之后,他于2003年5月-2006年9月,任西吉县公安局副处级侦察员、局长,固原市公安局副处级侦察员、实验区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2006年9月-2008年4月,任泾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小平在2008年4月-2014年9月长达六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交警管理方面的要职,先后任交警总队副总队长、交通管理局副局长、交通管理局局长、交通管理局(交通警察总队)局长(总队长)。

       而从2014年9月到2019年1月,王小平先后担任吴忠市委常委和公安局局长。

       2019年2月1日,宁夏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自治区公安厅相关领导同志任免的决定。王小平,任自治区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副厅级,免去吴忠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王小平在会上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

       而仅仅4个月之后,王小平即被审查和调查。

       6月1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进驻宁夏,在本轮督导中,各督导组在人员配备上延续了以往“正部级挂帅”高规格,而“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则被继续列为督导重点。

       值得注意的是,6月11日,督导组进驻宁夏的前一天,中卫市公安局调研员曹晓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吴忠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张吉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也接受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曹晓源,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陕西定边人,1981年1月参加工作,198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简历显示他一直在公安系统工作,先后担任过刑侦队副队长、刑侦大队刑事侦察探长、刑侦大队大队长、中卫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事侦查支队支队长、海原县委常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中卫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中卫市公安局调研员等职务。

       张吉贺,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宁夏中卫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简历显示其先后担任银南地区公安局预审科副科长、办公室副主任;银南地区公安局治安科科长;吴忠市公安局治安科科长、吴忠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盐池县公安局局长(副处级)、党委书记、盐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同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吴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吴忠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等职务。

       就在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进驻宁夏的第三天,王小平被调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