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9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争夺金爵奖,看看都有哪些影片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5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春潮》海报

电影《春潮》海报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 刘春妍)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全球电影人汇聚上海,共赴光影盛宴。

今年电影节征片报名数为3964部,其中亚洲有39个国家和地区的1772部电影报名。

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名单中,有15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有3部华语电影,它们分别是秦海璐导演处女作《拂乡心》,曹保平监制的《铤而走险》以及郝蕾主演的《春潮》。其他入围的12部国外影片,主要包括日本演员三浦春马主演的《一首小夜曲》,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导演作品《逃离小镇》、伊朗电影《梦之城堡》等。此外,还有6部提名影片将角逐亚洲新人奖片佳影片。

本届金爵奖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将由努里·比格·锡兰担任。尼古拉斯·塞利斯、小阿列克谢·日耳曼、王景春、保罗·杰诺维塞、拉吉库马尔·希拉尼、赵涛等在列。

本届电影节金爵盛典暨红毯将首次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4K频道进行5G+4K直播。

电影节期间约有500部中外影片展映,范围覆盖上海市16个区47家电影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