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纯属误会?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罕见”交火事件是有原因的!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2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1号凌晨,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以色列军队和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安全部队发生交火——这两方之间交火的情况近年来比较少见,对此,以色列军方解释说,当天的交火纯属误会。

  以色列国防军11号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凌晨在纳布卢斯“误将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安全部队人员当成‘参与恐怖和暴力活动的嫌疑人’”,向对方开枪,双方随即发生交火。

  交火中没有以军士兵受伤,以色列军方称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而根据纳布卢斯地方官员的消息,交火发生在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安全部队位于纳布卢斯的总部附近,两名安全部队人员在交火中受轻伤。

  这一发生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罕见”交火事件,让人不禁联想起美国方面据称将在本月推出的所谓中东和平“世纪协议”——这一协议的具体内容至今仍未正式公布,但据以色列《国土报》近日报道,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弗里德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以色列有权将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并入以色列……即使巴以双方实现了和平,以色列也需要在约旦河西岸保持存在”。

  弗里德曼的这一言论遭到了巴勒斯坦方面的强烈谴责。而对于美国所谓的“世纪协议”,巴勒斯坦方面此前也已曾多次表示不会接受,因为它将耶路撒冷问题、巴勒斯坦难民问题和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排除在谈判之外。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