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9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2019上海电视节10日开幕 这些热播剧入围白玉兰奖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0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学 刘春妍)第25届上海电视节6月10日至14日举行。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中,陈坤、何冰、倪大红、王凯、祖峰入围最佳男主角;蒋雯丽、刘蓓、万茜、姚晨、赵丽颖入围最佳女主角;《大江大河》《都挺好》《芝麻胡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是国内最早设立的国际性电视评奖活动。2019年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部优秀节目报名。经过多轮角逐,本届白玉兰奖共入围62部作品,包括17部中国电视剧,10部海外电视剧,10部纪录片,10部动画片和15部综艺节目。这些入围作品将共同角逐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四大类别的17个专业奖项,并将在6月14日的白玉兰绽放盛典上颁出。

  高希希担任白玉兰奖电视剧单元评委会主席,编剧陈彤、演员黄志忠、马伊琍和导演张永新为中国电视剧单元评委。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