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广西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6月07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南宁6月7日电(记者雷嘉兴)记者7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获悉,为应对暴雨天气,自治区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6日晚上到7日早晨,河池、桂林、柳州市部分县乡(镇)出现局地强降雨天气。据全区自动站雨量统计,6日8时至7日8时,河池、桂林、柳州等3市的4个县(区)的4个乡镇出现了特大暴雨,最大为河池市南丹县城关镇293毫米,4个地级市的17个县(区)的57个乡镇有大暴雨,8个地级市的28个县(区)的57个乡镇有暴雨。

  根据上述情况,自治区气象局立即进入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状态,可能受影响的桂林、柳州、河池、百色等市气象局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适时启动相应级别的应急响应。

  广西气象台于2019年6月7日9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河池、柳州、桂林等市及百色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