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交部:美单边主义行径激起广泛批评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31日 1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方在对华经贸问题上处理的很好。中美此前已达成协议,但中方破坏了协议。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对华进口产品加征关税正对中国造成破坏性影响。中国正成为一个非常虚弱的国家。对此,在今天(31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美国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美单边主义行径已激起国际社会广泛批评,希望美方认清形势,回归正轨。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美方说这种谎言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中方都会及时地予以揭穿,但美方似乎很执着,甚至很执迷于不断重复这些谎言。他们似乎相信说的越多,信的人就越多,说的越多,底气就越足。在这里我要正告美方,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

  耿爽指出,真正的底气不来自于反复重复的谎言和谬论,或者自我编织的某种幻觉。真正的底气来源于顺应时代潮流,来源于赢得人心向背。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美方目前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的行径,遭到美国国内民众的强烈反对,也激起了国际社会广泛的批评,我们希望美方能够认清形势,早日悬崖勒马,回归正轨。

  外交部:美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中国民企不道德

  此外,对于美国刻意打压华为公司,耿爽强调,美国动用国家力量,开动整个国家机器来打压一家中国的民营企业,很不光彩,也很不道德。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到现在为止美方没有拿出任何证据来证明华为的产品会存在安全上的风险,一切的罪名都只是“莫须有”。我们希望美方能够停止这种错误的做法,这与他们大国的身份和地位根本就不相称。(央视记者 黄惠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