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以色列:组阁面临挑战 或将重新大选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8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7日,以色列议会对一份由利库德集团提出的草案进行初步表决。这项草案建议,解散当前以色列议会,重新举行议会选举。当天投票结果显示,草案得到多数议员的支持。

上月9日,以色列议会选举投票结束,以利库德集团为首的右翼政党获得议会多数席位。以色列总统里夫林授权利库德集团领导人、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其他政党组建新一届联合政府,本月29日是组阁的“最后期限”。

然而右翼政党“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领导人利伯曼要求,新组建的政府须通过极端正统派犹太教徒服兵役相关法案,否则拒绝加入执政联盟,而这一要求遭到同属右翼阵营的极端正统派犹太党派的反对。

如果内塔尼亚胡在29日之前仍未与利伯曼就此问题达成一致,利库德集团恐难以争取到议会一半以上席位而成功组阁,以色列议会则将就利库德提出的草案再次进行两轮的正式表决。如果草案得以通过,那么以色列将重新举行议会选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