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新华街道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筑牢群众食品安全防线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网 2019年05月25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5月21日至23日,新华街道食药监联合环境监察和城管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为期3天的联合排查行动。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的餐饮企业和在建工地。首先,对食品经营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证照进行检查。

  5月22日在对运河核心区8号05地块项目厨房的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项目厨房还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经营进行整改,补办齐证照后才可继续营业。

  其次,执法人员检查从业者食品加工处理是否规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

  最后,检查餐饮企业对废弃物的处理,包括油水分离设施,餐厨垃圾分类、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合同等安全事项。对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60余家,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和自律意识,同时也强化了管理,防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新华街道将街道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要求,持续开展检查工作,加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营造良好、有序、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