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场面失控!加拿大山火级别提高为六级 4千居民被疏散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3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于山火失控,加拿大艾伯塔省西北部部分地区已进入紧急状态,21号,当地山火级别已经提升到危险程度最高的六级。

  从当地时间18号开始,艾伯塔省西北部地区发生山火,由于山火区域非常偏僻,灭火非常困难。截至目前,山火过火面积已达7万公顷。

  当地时间20号,艾伯塔省省长贾森·肯尼称山火可能会失控,仅仅一夜之间,山火形势就进入失控状态。21号,山火级别已经提升到六级,这也是山火危险程度最高的级别。目前,当地政府已经派出消防员进行火场隔离灭火,多架消防飞机也前往该地区投掷水弹灭火。当地的四千居民,已经被强制疏散。

  气象部门说,当地近期都是干燥多风的天气。自3月1号以来,艾伯塔省已发生430起山火。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