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40场活动 这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5月21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公布了大会总议程,在5月27日-29日为期三天的大会中,哪些活动值得重点关注?接下来,仔细看,知识点来了:

       亮点一:群英荟萃,400位业界大咖畅谈视听

      每年的网络视听大会,都是星光熠熠。与往年相比,第七届大会规模更大、到场嘉宾更多元。为期三天的大会中,将举行包括“网络视听CEO峰会”等在内的40场峰会、论坛等活动,400位来自视听平台、内容制作方、学界业界的大咖,将登台分享他们对行业最新鲜的实践和最深邃的思考。

      与此同时,来自2000家机构的6000余位嘉宾将到场参会。可以预见,除了场上大咖的分享,场下的交流碰撞也将精彩纷呈。

      亮点二:深度复盘,解析爆款背后的方法论

      刷屏、爆款,每个网络视听机构都梦寐以求。爆款背后的方法论是什么?刷屏内容是可复制的吗?通过深度复盘优秀作品,创作者分享交流,以及精品内容创作峰会等活动,爆款内容操盘手和业界专家们,将亲自为到场嘉宾解析刷屏内容背后的秘密。

      亮点三:势不可挡,视频新力量全线集合

      短视频正在占据用户更多的消费时长,短视频机构也成为网络视听行业的重要力量。今年大会显著增加了短视频相关活动的分量,据了解,除了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负责人,大会还将邀请多家头部MCN机构负责人、视频内容创作者等到场,通过网络视听新生代峰会、新视频之夜等活动,探讨短视频如何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亮点四:5G在即,新应用新技术新体验一览无遗

      5G时代,网络视听产业将面临哪些新机遇?随着5G建设路线图明确,北上广深等城市5G试点陆续开始,最近半年,类似问题越来越频繁的被行业讨论和关注。为此,本届大会设置了超过6场主题活动探讨5G在网络视听领域的创新和应用。

      通过“视听技术创新应用论坛”、“视频新生态发展论坛”、“政务视听新媒体发展论坛”等多场活动,与会嘉宾将从技术创新、视频生态等多个领域,共同分享和探讨5G时代哪些意料之外的新变化。

      除了5G,在网络视听新趋势、新技术峰会和网络视听创新展上,与会者们还可以看到AI、VR、AR等新技术在网络视听产业的最前沿应用。

      亮点五:视听+X,创新产业模式破局

      内容赋能实体产业,是许多机构正在探讨和实践的方向。网络视听如何助力新消费?为什么读书会被巨头们认为是未来流量融合的最佳载体?智慧营销如何产生营销之外的爆发效应?在本届的网络视听大会上,一系列“视听+”活动将带来跨界启发,帮助视听人寻找到增长的第二曲线。

      亮点六:洞彻未来,年度视听数据重磅发布

      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致力于观察行业新问题、探讨新趋势,多年来为视听从业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将继续在大会隆重发布,权威精准的数据、深入透彻的分析,帮助全行业拨开迷雾,看清过去一年究竟什么样的内容、产品受到用户的青睐和喜爱,未来一年,应该在哪个方向加大投入持续发力。

      “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2019年5月27-29日在成都召开。其中,开幕式将于5月28日举行。 目前参会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相关信息可关注“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iavc_2013)了解最新情况。(记者刘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