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多国未发现华为“后门” 外交部:暴露美打压他国企业的不正当性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0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报道,经多年审查,英国、德国及欧盟方面均未发现华为产品存在明显“后门”,但美国思科设备却经常被发现安全漏洞,自2013年起已有10起“后门”事件。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20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特别想听听美方对此有何评论。当然,国际社会可能也没抱太大希望。因为自“棱镜门”事件以来,美方一直对指控其从事网络攻击、窃密的事实依据三缄其口。

  陆慷指出,美方以已之心度人之腹,为获取竞争优势对他国企业造谣抹黑,却始终拿不出像样的证据。欧洲方面上述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也暴露了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的不正当性。(央视记者 赵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