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实拍!鸡蛋大的冰雹雨突袭北京 周末外出注意防雨防雷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8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5月17日)下午,北京迎来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局地还降下冰雹。随后,北京市气象台昨晚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从昨天(17日)下午3点开始,北京西北部的延庆区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伴有冰雹及短时大风,局地风力达到8级,随后,北京的密云区、通州区等地也降下直径1厘米左右的冰雹,通州区局地降水量超过150毫米,北京市通州区气象台在19点40分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同时,局地的一些路段出现了短时积水情况,对交通产生一定影响。昨天傍晚后,雷雨天气进入中心城区,到今天凌晨降雨逐渐结束。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西部、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北京将自西向东出现全市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提醒注意防雨、防雷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