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热议试验他达拉非获补偿1.5万元 华西医院回应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5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一份疑似他达拉非片临床试验志愿招募书,在网络上开始流传。这份招募书将该药物注解为“伟哥同功能药物”,并有15200元现金补偿,引发网友热议。

       他达拉非,用于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招募书上注明的招募对象为18-35岁男性,试验时间4天8晚,补偿15200元。当记者以志愿者身份实地报名时,却被华西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中心工作人员拒绝。

1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中心工作人员:“暂时没有说这个事,可能这个项目我们没有那么快开展。这个我们现在还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该药品试验机构官网未显示网传志愿者招募信息,通过网站上公布的试验室电话,记者再次向医院求证。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中心工作人员:“你看到了信息,但是我们恐怕试验有调整,暂时还不会有,暂时还没有启动招募的过程。试验的时间有调整,我估计这一两个月暂时都不会有。”

       该试验机构还称,此药物之前已获批上市,并非新药,药品试验是为了对比国产药与进口药的效果。

       工作人员:“这个药已经上市了,只是说有国产的药和进口的药做一个比对,如果国产的药已经可以达到这个疗效,就不用那么贵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